今天是7月4號,寂寞天已經沒了!!

因為我昨天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很好的讀書夥伴!哈哈~昨天買中餐遇到正弦兄才想到還有他...

今天早上我們就去圖書館了,吹了一整天的冷氣真的好爽~還有學雜費減免也都辦好了!真的鬆了一口氣...呼~

今天跟正弦聊了很多,感覺他也是非常用功了,也很有毅力的讀了一整天計組!哈哈~

沒想到昨天憂慮的事情今天都鬆了一口氣,還是要感謝正弦兄幫我想了一些解決之道!真的是阿哩啊豆啦~

開始早上越來越晚起床了...真的要開始定鬧鐘啦!不然會越來越怠惰...時間也會delay!

昨天打一些程式碼又和大哥討論,到11點半就覺得好累噢~已經很久沒有在12點之前會感到累了...可想而知之前的生活....唉~

但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加油啦!!今天還發現多益的證書真得很有趣~還有顏色之分!呵呵

多益考試除了可以看看自己的英文水準之外,重點是我想看看這期間我的讀書有沒有錯誤.有沒有不恰當,是一個很棒的考試!

接下來就是繼續這樣努力下去囉~正弦兄咱們一起奮鬥到底吧!

離研究所考試只剩一年又5個月左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oser01 的頭像
    scoser01

    scoser01的部落格

    scos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