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7月16日,呼~我想我已經適應現在每天的生活了,當適應之後,每天就感覺都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就7月中了

恩~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在考研究所之前的這段日子,可以過的順遂,不要有惹麻煩事,而且要一直堅持下去,因為現在真的感覺時間越過越快了!

這是一個很好的跳板,希望我可以跳到很高的地方,這樣我之後的計畫才能繼續執行下去!

差不多就是這樣了!其實也沒甚麼東西好分享的了,考生的生活就是這麼規律乏味...

這個暑假在別人都還在玩樂之餘,我留在台南讀書就是為了一個很好的榜單!希望不要辜負了.....

堅持下去!乾八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oser01 的頭像
    scoser01

    scoser01的部落格

    scos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