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7月3號,寂寞三天的第一天....

真的是沒想到麻煩一波接著一波耶....真的是要考驗我的耐性就對了,這世界就是這樣,處理程序都不謹慎,事情做到完善的沒有幾個,製造麻煩的倒是一大堆!

馬的!沒有關係,這些所謂的教授就等著瞧!成積愛亂算嘛!你要製造麻煩我也給你製造麻煩!幹!

很多時候我都不想講得太難聽,但是好言好語的講聽進去的又有幾個?不嘴賤一點又以為我在開玩笑...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腦殘好嗎?搞不清楚狀況耶!

不開心的事情我會一一的去處理掉,反正早該習慣這世界上就是有這些Garbage存在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晚上無聊看了一下別人成功考取理想研究所的心得文,每個人都說考研究所這條路非常辛苦,在我看來,考生之路本來就都是這樣,每天面對的就是很死板的書,讀到後來心理上還會有種很枯燥乏味的強烈感,所以毅力.恆心真得很重要!因為這條路隨時會迷失方向,失去鬥志!很希望我也能像上幾屆考取明星研究所的學長一樣,體驗一下那樣不白費辛苦的成果

為了接下來不要讓那群Garbage再製造我的麻煩,我會好好的計劃,而且要見機行事,不然我的考生之路很容易受到影響!在考研究所之前,我決定在今年10月份去考一下多益,所以這三個月內,我會好好準備多益,等到考完多益之後,離考研究所的時間就大概剩下一年又3-4個月吧!不過今天又聽說咱們學校畢業門檻要去考英檢....所以之後我可能又會去考英檢...等於是現在的準備不只是為多益準備,也是在為英檢準備!

想一想寂寞三天...我看是不只,也許我到考研究所那天一直都是孤單的!但我希望不要這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oser01 的頭像
    scoser01

    scoser01的部落格

    scos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